乔映楚

微博大号小乔今天咕咕了吗,小号乔婉的备用粮仓

《晓薛的一百个小秘密》番外

这一章不看会后悔的哈哈

@等一不归人 么么哒~(^з^)-☆

某天,薛洋在大街上拿着晓星尘给他的钱瞎逛,在薛洋吃完了第十盘糯米团子和第五串糖葫芦的时候,薛洋发现自己好像把宋子琛甩掉了。

欸?那个冰块脸去哪里了?

薛洋感觉如果自己回去了,肯定会被晓星尘问是不是又把宋子琛甩掉了,但是这次真的不关他的事。

宋子琛一转眼就没了。

然后薛洋在大街上继续逛,揉了揉被晓星尘搞疼的腰,撅着嘴想着法子今天晚上怎么逃避被天天的命运。

接着薛洋发现了华点。

宋子琛抱着一个姑娘走了过来。

说是个姑娘,衣服破破烂烂的,身上脏兮兮的,不知道为什么宋子琛这么有洁癖的一个人为什么要抱着这个女孩子。

后来回了道观,宋子琛让晓星尘给她看看伤口,然鹅我们的薛洋小朋友醋坛子翻了。

“道长怎么能看别人?我不要我不要~~”薛洋难得像小孩子一样撒泼,他就直接瘫倒在晓星尘身上,愤愤不平地道:

“你要是碰她,以后就别碰我了,哼!”

所以只能是宋子琛找了个大夫,但是换衣服这些事情,只能是宋子琛来做。

“没想到冰块脸也有开窍的时候”,薛洋哼着小调窝在晓星尘怀里,却看晓星尘陷入了沉思,好像在回忆多年前的一些什么事情一样。

后来薛洋知道那个姑娘名字叫阿菁,洗干净收拾好之后,还挺好看一个小姑娘,就是凶巴巴的,天天和他拌嘴。

“我说,你是不是喜欢冰块脸?”薛洋吃着从晓星尘那里讨来的糖果,看着阿菁道。

“宋道长才不是冰块脸,哼!”

“喂喂喂,那就是喜欢咯~~了不得了这样的男人婆也有人要哈哈……”

“薛洋你个坏东西,找打是不是!”

然后就是薛洋又双叒叕把阿菁欺负哭了。

“不哭啦”,宋子琛摸着阿菁的头,用手帕给她擦眼泪,薛洋看着他们俩秀恩爱,非常不爽。

“道长我也要摸摸头٩(๑´3`๑)۶,还要亲亲😘”,薛洋蹭到了晓星尘怀里,晓星尘无奈摸了摸他的头,然后宠溺地亲了亲他的唇,薛洋很得意地看了看阿菁。

哼,坏东西,带坏道长的死给!

七夕节要到了,阿菁在台阶上思考人生。

“喂,你在想什么呢?”薛洋一下子蹦到阿菁面前,把阿菁吓了一跳。

“坏东西,别来烦我!”

“这七夕节嘛,和喜欢的人一起过咯~每年的七夕节我都和道长一起过呢~”薛洋得意洋洋地道。

阿菁下定决心了。

她要向宋子琛告白。

然后薛洋身为妇女之友,帮阿菁约宋子琛出来了。

七夕的晚上,阿菁在道观后面的小树林等着宋子琛,她一回头看见了宋子琛模糊的背影,好像也在找什么。

她轻轻走近了一点,然后鼓起勇气道:

“我知道我要说的话可能有些突兀,但是我一定要说”。

“我好喜欢你,怎么说呢,我总感觉我认识你很久了,喜欢你也很久了,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我只是想把我的心意告诉你”。

“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阿菁的心砰砰跳,结果那人回过头来,并不是宋子琛,而是道观的一个暗恋阿菁很久但是阿菁也不知道的弟子。

那个人冲过去抱住阿菁,然后痛心疾首地道:

“阿菁姑娘,我没想到你也喜欢我,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我去他喵喵的。

然后一双有力的手把那人掰开了,那人一看是宋子琛,落荒而逃。

宋子琛看着一脸羞红的阿菁,亲了亲她的额头,然后难得笑了一下,道:

“你这个笨姑娘,告白之前不看人是谁啊?”

“啊……我……”阿菁害羞地不敢抬头,也说不出话来。

就在宋子琛即将和阿菁嘴对嘴亲亲的时候,薛洋气喘吁吁地跑过来,道:

“可找到你了冰块脸欸?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你们继续……”

然后阿菁就去打薛洋了,怒不可遏地道:

“薛洋你个坏东西,我不打洗你!”

晓星尘和宋子琛看着打闹的自家恋人,无奈地摇了摇头。

这一世,一切都来得及。

(我想写阿菁怀孕有宝宝,然后薛洋各种玩阿菁的小孩哈哈😄)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