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映楚

微博大号小乔今天咕咕了吗,小号乔婉的备用粮仓

《道长大人求收养》日常沙雕第七弹

正在听教授的急救讲座,好无聊(~_~;),更文咯

日常沙雕继续走,本章又名:



今天宋子琛教官口胡了吗?(上)



医务室里,温情医师不在,然后蓝曦臣索性就把门窗加了封印,别人进不来,也看不见里面有人。



这个法子是魏无羡发明出来方便他和蓝忘机天天的,咳。



蓝曦臣把金光瑶抱到医务室的床上,然后用灵力缓缓治疗着金光瑶的伤口,金光瑶瞪大了眼睛看着蓝色的光束输进他的体内,感觉凉凉的,很舒服,脚上也不怎么疼了。



金光瑶也是一直很好奇蓝曦臣的身份,他感觉应该不只是霸道总裁这么简单,但是既然蓝曦臣不说,就自然有他的道理。

金光瑶的脚很小很软,白白的胖胖的,很可爱,瑶瑶现在只有一米五五,小小的一只,和蓝曦臣是最萌身高差,蓝曦臣的手比较大,他的手掌可以把金光瑶的小脚包起来,他就这样摸着金光瑶软软的小脚,金光瑶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了。



二哥还是把我当成小孩子呢。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被宠着的感觉。



蓝曦臣后来也是抱着金光瑶回去的,金光瑶想挣开,但是蓝曦臣的臂力非常强大,金光瑶只能在蓝曦臣怀里缩着。



一路上很多女孩子羡慕地看着他们俩,金光瑶以为她们在看二哥,心里有一点小吃醋。



哼,二哥只是我的,你们就看看吧,二哥只会看我的~



晓星尘和薛洋又亲亲了几次后,晓星尘才把薛洋放开,薛洋故意往他身上蹭了蹭,晓星尘压制住自己想要把小洋洋吃干抹净的冲动,但是还是有了反应。



薛洋才十三岁,薛洋才十三岁,薛洋才十三岁,不行不行不行,还是个孩子,不能对小孩子下手。



“道长哥哥”,这句话通过薛洋的蜜嗓说出来变了好几个音调,让人听了忍不住心都酥了。



“你让宋子琛放过我呗”,薛洋主动吻了他的脖颈,在上面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吻痕。



晓星尘有些吃惊,他在薛洋身上轻轻掐了一下,“阿洋,你和谁学的这个?”



“那个那个,”薛洋支支吾吾,道,“我还不是太喜欢你了嘛,所以就偷偷地在网上找的……”



“找的什么?”晓星尘以为薛洋看那种片子,如果让他知道真的是那样,那他就必须惩罚一下皮皮洋了。



“撩汉教程”,薛洋实诚地道。



“不需要那个”,晓星尘也在他身上留下来了一个明显的吻痕,很明显,很明显。



晓星尘的目的是让班里的小姑娘对他家小朋友死心,毕竟薛洋是一颗糖果就能拐走的小孩,得好好看着。



“小小年纪不学好”,晓星尘温柔地看着薛洋的眼睛,如果忽略现在暧昧的姿势,真的很甜蜜浪漫。



“反正学好学坏都有你养着我”,薛洋在他怀里打了个滚,俏皮地道。



晓星尘愣了一下,把薛洋揽在怀里,嗅着他身上好闻的橘子汽水味道的沐浴露,是他喜欢的味道。



晓星尘喜欢薛洋,喜欢完完整整的薛洋,无论薛洋是好还是坏,是善还是恶,他的小薛洋现在只是一张白纸,以后的日子长着呢,他会和薛洋一起让这张白纸五彩缤纷,而不是像上辈子一样,灰暗无边。



“对我来说,善是你,恶是你,好是你,坏是你,跌落尘埃是你,鲜衣怒马是你,十恶不赦是你,守城八年也是你,重要的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晓星尘默默想道。



又开始了魔鬼训练,学习停止间转法。



宋子琛依旧黑着脸,道:

“我来示范一下动作,有不明白的打报告”。



他示范了一下向左转的动作,随后让他们一行一行做动作。



薛洋很不幸是第一排。



啪嗒啪嗒的靠脚声响起,宋子琛吼道:“你们是交响乐么?”



“还有你薛洋,向左转你怎么先转头呢?还动胳膊站不稳,你就和抖音上那谁似的”。



然后旁边有人开始笑,薛洋气鼓鼓地瞪了眼睛,心里又把宋子琛和晓星尘骂了一顿。



“干哈呢?恁几个干哈呢?让你们笑了么?”宋子琛罚了那两个男生一百个俯卧撑。



晓星尘确实找了宋子琛,宋子琛也知道薛洋是晓星尘的执念。



“薛洋他自尊心强,他不怕苦,也不怕疼,他只是太敏感了,我既希望子琛你可以严格要求他,磨磨他的野性子,又希望他不要有心里阴影”。



这一个两个的,宋子琛皱了皱眉头,道:

“第一排男生向后转,第二排继续”。



宋子琛不小心看见了薛洋脖子上深深地吻痕,装作没看见,微不可查地咳了一声,心想这两个人真是……



眼看着转的都不行,宋子琛大声命令道:

“下面是分解动作”。



宋子琛示范了几遍分解动作后,让他们一起做动作,薛洋这一次做的不错,宋子琛满意的点了点头,但是看见金光瑶站不稳的样子,又单独教了金光瑶好几遍。



“下面,来一贯连遍的”,宋子琛第一次口胡而不自知,同学们都憋住了笑,但是作死的薛洋笑了出来。



给你脸了哈,小屁孩,拐走我的好友,还嘲笑我,看不起在东北呆过的是吧?真不知道晓星尘看上你哪里了。



一只猪还想拱白菜,哼,净想天鹅屁吃!



宋子琛感觉遇到了薛洋真是他职业生涯的败笔,他就不应该答应晓星尘,现在可好了,薛洋小小年纪就会告状,还能怎么办?星尘都找他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练习跑步走时,又是我们洋哥刹不住车,宋子琛看着,忍不住发挥了东北强大的口音:

“你看看你们那排面哈,跟个蚯蚓似的,恁是一排的不?薛洋你又整啥幺蛾子?”



“报告教官,太急了没刹住车”,薛洋憋住笑,宋子琛的声音其实很好听,就是东北口音过于有震撼力,让人想笑。



“你急急急个……锤子啊”,宋子琛原本想爆粗口,但是他忍住了骂薛洋的冲动,我要冷静冷静,星尘要我好好照顾他。



大老远从东北过来,就是为了照顾薛洋这个熊孩子。



而且晓星尘还要他做一班三年的体育老师,宋子琛表示星尘的忙不能不帮,但是崽子该惩罚还是要惩罚的。



家里还有人等着他回去呢,他也不能加班太久,还是要早点回去的。



青春期的小姑娘真的容易生气炸毛。



想到这个,宋子琛万年冰山脸也露出了笑容。



夭寿啦,宋山风居然笑了。







课间休息的时候,其他班拉歌都是班级和班级拉歌,但是一班却是学生在起哄教官,宋子琛虽然对待他们严了些,但是他们还是很服他的。



这几天宋子琛对待他们温和了不少,偶尔也会和他们课间聊天。



硬汉,男生这么说。



东北霸总,女生这么说。



“教官来一个”,班长起头。



“来一个!”



“让你唱,你就唱”,班长继续作死。



“扭扭捏捏不像样”!



“像什么?”



“花姑娘!!”同学们大声起哄着,带头的是薛洋。



“那,我就唱一曲迪玛希的《拿不走的记忆》”,宋子琛清了清嗓子。



从岁月走过 把真相遗落

你我的寂寞 该从哪里认错

绝望地沉默 激动地诉说

都不是挽救 而是手足无措

幸福从最高点坠落

摩擦回忆亮成烛火

恍如隔世的人是你是我

拿得走感伤 拿不走感动

曾不怕割舍一切 只在意相拥

拿得走时光 拿不走旧梦

为你去翻滚搏斗

才会懂得 忘我的感动

违心的冷漠 隐藏的疼痛

都只是渴求挣扎可以被懂

最在乎的人 能伤人最重

因为还有爱沉没 情绪汹涌

幸福从最高点坠落

摩擦回忆亮成烛火

恍如隔世的人是你是我

拿得走感伤 拿不走感动

曾不怕割舍一切 只在意相拥

拿得走时光 拿不走旧梦

为你去翻滚搏斗

才会懂得 忘我的感动 woo hoo

爱是狂里带点疯

Yeah 越爱 就越懂

拿得走感伤 拿不走感动

曾不怕割舍一切 只在意相拥

拿得走时光 拿不走旧梦

为你去翻滚搏斗

才会懂得 忘我的感动

忘我的感动

是真爱的感动



一曲终了,年少不懂《记忆大师》,懂时已是剧中人,还好记忆带不走,天下有情人,终究没有生生世世错过。



就好像魏无羡和蓝忘机,金光瑶和蓝曦臣,薛洋和晓星尘。



再比如,阿菁和宋子琛。






















评论(2)

热度(77)